北高雄的朋友們,我們在左營區華夏路上開了一家分店

這裡有完整的化工原料商品,無論您是想要製作手工皂,需要用的,或者油脂,甚至是無添加的精油。我們這裡都有喔!

除了DIY的原料商品,還有家用清潔原料:像是清洗油脂類的小蘇打,清洗水垢茶垢的檸檬酸,或者用來清洗浴室的無煙鹽酸、消毒用的次氯酸鈉(漂白水)

如果您有種植家庭園藝,我們有與微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荷蘭進口有機肥與多種化合肥料等,讓您的家庭植栽蓬勃生長。

店內也有工業等級的各式酸鹼溶液等等

 

學生做實驗,也可以到此參觀選購,學校裡面教的化學實驗課,能夠自己實際操作一次,不僅僅培養興趣,對於化學物品的反應更能加深印象!

 

店內有各種測量儀器,測重量的電子秤(有分等級,太多種類,歡迎來店參觀)測量酸鹼的試紙,測量比重的比重器,也可測量酒精度,測量溫度等等。

303579303580303581303583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566號
TEL:07-3494359

 

 

 

arrow
arrow

    ccc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